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探沈阳楼市!这些独家优惠赶快打包带走 - 凤凰网房产沈阳
而当下一些楼盘在该节点推出购房优惠政策,力求快速回笼资金,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小编建议,近期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沈阳的优惠楼盘,羊毛薅起来千万不要手软!好房推荐:龙湖•滟澜山贷款99折,全款98折。龙湖•滟澜山最新动态:龙湖·滟澜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8-54303483_0.shtml

实探沈阳楼市!这些独家优惠赶快打包带走

凤凰网房产
2021-06-18 08:00

而当下一些楼盘在该节点推出购房优惠政策,力求快速回笼资金,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小编建议,近期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沈阳的优惠楼盘,羊毛薅起来千万不要手软!

好房推荐:龙湖•滟澜山贷款99折,全款98折。

龙湖•滟澜山 联排
135万元/套
开盘时间2019年9月11日
地址:沈北新区实园街9号
  • 贷款99折,全款98折。

龙湖•滟澜山最新动态:

龙湖·滟澜山|尘林间倾城启售,约135-185万住建面约132-149㎡山林院墅。近享蒲河、棋盘山、辉山等生态资源,柏奥莱商圈、人和街商圈交相辉映,三横三纵路网畅达城市内外。盛势热销,全城抢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贷款 楼盘 【责编】 凤凰网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