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贷款请牢记这三条 买房才能少花钱 - 凤凰网房产沈阳
贷款买房如果选对还贷方式的话,也是可以省下不少利息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19_10_29-52386154_0.shtml

买房贷款请牢记这三条 买房才能少花钱

凤凰网房产
2019-10-29 12:28

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而想要今年买房的人也正在抓紧时间,贷款新的政策实施之后,买房基本没有打"8折""9折"的说法,而是直接以市场报价利率来计算,这等于宣布房贷利率下调的空间越来越小,利率上浮的概率加大。这次的新房贷政策可以说是给很多购房者带来了不适,毕竟现在房价太高,买房基本都要贷款,如果想减轻购房成本的话,房价以及房贷利率都是十分关键的,买房"贷款"牢记以下3条,让银行"赚不走"你钱。

一、不管有没有公积金,都应该这么做

公积金贷款是最好的贷款买房方式,这点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并且公积金贷款也是市场利率最低贷款品种。在买房时,应该先利用公积金最大限度能贷多少贷多少。

1、对于有公积金的朋友来说

如果有买房计划,那么在此之前千万别使用公积金账户,并且一定要重视公积金账户余额。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有些意外的,比如,有些朋友可能因为其他资金周转的原因提取过公积金,这就导致公积金的余额太少。

公积金账户余额可是与贷款额度息息相关的,一般来说,在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公积金管理中心会按照账户余额的30倍发放贷款额度,而账户余额过低将导致公积金贷款不能顺利办理。

2、对于没有公积金的朋友来说

在实际生活中,有些朋友也是没有住房公积金的,那该怎么办呢?有两种方式,一种可以要求公司缴纳公积金,如果该公司拒绝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投诉反馈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另一种目前个人名义也可以缴存公积金,六个月之后就可以使用。

二、选择还款方式不同,省下好几万

有借有还,这就是贷款的核心,一般来说,在银行办理房贷时通常分为两种,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这有什么区别呢?没有多少买房经验的人当然是不太知道的,小编咨询过,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两者之间的区别同样20年100万,用等额本金能省下8万利息。

1、等额本金

如果你想越还越轻松的话,那么就不妨选择等额本金。等额本金是每月偿还本金不变,而利息部分则是每月递减的模式,这样一来,你初期还月供的压力会较大,但到后面贷款越还减少。100万等额本金20年还清,总利息为49.2万,这种还款方式适合前期手里宽裕购房者。

2、等额本息

这是不少人都会选择的贷款方式,很大原因是因为其压力相对没那么大。等额本息是每月偿还等额的本金和利息,也就是说,你每个月需要交的月供金额是固定的。100万等额本金20年还清,总利息为57.07万,这种方式适合每月收入固定的购房者。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由此可见,贷款买房如果选对还贷方式的话,那么也是可以省下不少利息的,如果是20年100万的话,那么用等额本金能省下8万利息,这也是一笔不少的金额了,最后,还清房贷之后,购房者一定要到银行办理房产解押手续,否则房子仍然还属于银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公积金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