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星光经纪人|专业赢尊重,热血铸青春 - 凤凰网房产沈阳
他们是对小区生活设施、学区和商业便民服务了如指掌的社区专家;是深刻理解房产领域法律法规、解决复杂交易问题的操盘大拿;是孜孜不倦、勤学苦练,认真打磨服务水平的置业顾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06-52468703_0.shtml

星光经纪人|专业赢尊重,热血铸青春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19-12-06 10:00

他们是对小区生活设施、学区和商业便民服务了如指掌的社区专家;是深刻理解房产领域法律法规、解决复杂交易问题的操盘大拿;是孜孜不倦、勤学苦练,认真打磨服务水平的置业顾问。

他们虽然年轻,但他们想人所想,历时数月遍寻全城,只为满足客户所有关于家的想象;他们急人所急,绞尽脑汁思考办法,在有限的时间里帮客户争取到购房资格;他们以心换心,以诚信为本的理念,在每时每刻的细致入微中,成为客户信任的亲人。他们就是新经纪时代新一代专业经纪人的代表——贝壳星光经纪人。

那么,怎样才能成为星光经纪人,跻身行业的佼佼者之列?

想人所想,要把服务做到让客户“惊叹”

来自沈阳吉祥亿家的郭秀威已经入职1年。这个眉眼弯弯的姑娘看似柔弱,却凭着一腔热情,从一位职场新秀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优质经纪人。

在郭秀威的服务经历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一对久居北京工作、但想要在沈阳置业的90后夫妻。由于对沈阳发展并不了解,夫妻二人在沈阳广撒网。每次客户来到沈阳,郭秀威都要从城北的店面出发,再到南站接客户,踏上漫漫看房路。

为了让久离沈阳的客户能有个自己的家,郭秀威跑遍了沈阳。从浑南到沈北,一间一间实地考察符合客户要求的二手房和新房。客户不在本地,郭秀威通过拍视频这种便捷又直观的方式,以及其他数字化工具,把房子的优劣势展示得一清二楚。对于客户感兴趣的房子,她甚至直接去售楼处用尺子实际测量样板间的尺寸,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客户安心。

北京到沈阳的距离挡不住郭秀威的服务热情。从实勘到成交,她用一系列专业负责的表现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消费者至上”的原则是郭秀威从入行第一天就学到的规则,也是她这1年来砥砺前行的初心。这份精诚服务,正是她青春最好的注释。

急人所急,专业就是要帮客户解决难题

来自沈阳链家万科新榆公馆店的窦小磊曾经签过一单,令他至今印象深刻。

“有客户找到我,说手里有一套房产需要尽快出手,年底需要给工人开工资,如果卖不出去房子,就不能给工人开工资,工人就没法过年了!”突如其来的客户让窦小磊措手不及,给他的时间只有半个月,于是从业多年的窦小磊开始利用自己在房地产行业积累下的经验,发挥专业所长,为客户想办法,签约VIP,集中卖房,最后不到10天,房子成功全款卖出。

窦小磊的忙前忙后,客户都看在眼里,“那时候他比我着急,好像是他卖房子一样。多亏他热情又专业,解决了很多我不懂的问题,要不然我也不能顺利地走下流程。”

回忆起在房地产经纪行业内的浮浮沉沉,窦小磊不无感慨,“买卖环节多、房产领域法律法规的复杂、交易流程中需求的多变,每个客户难免都会碰到问题。但是我们的专业就是为客户解决一切疑难。”

为此,他把几乎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在学习市场和楼盘上。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窦小磊的坚持就是脚踏实地、不断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实实在在为客户好;精诚服务,以客为尊,才能在房地产行业大展拳脚。

多学多看,要成长为顾问型专业经纪人

来自沈阳德佑海豚店的刘景涛是个典型的东北小伙子,东北人的热情、直爽和强烈的责任感也被他带进了日常的工作中。“入行时间短,我只能多看多学,对客户负责到底!”

面对从未接触过的房地产行业,年仅21岁的刘景涛一头扎入了经纪人的进阶之路,一路走来进阶成商圈经理。入职之初,贝壳平台定期举办的新人培训课程,刘景涛期期不落。从入职到现在,刘景涛培训课程的笔记本换了又换,他说,“一带多看”是自己最大的收获,既能挖掘到客户的需求,又可以帮助客户快速选出自己比较满意的房源,“只有专业的知识体系,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

在刘景涛看来,专业的知识引领行业迭代。这位年轻的房地产经纪人,正行走在用专业知识丰满自己羽翼的路上。

郭秀威、窦小磊、刘景涛的服务故事只是贝壳星光经纪人的缩影。不同地域和人生的房产经纪人,却有着一样的专业、热情和真诚。今年9月,贝壳找房正式上线能系统衡量经纪人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贝壳分,这套基于经纪人的真实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模拟算法的模型,全方位显示了经纪人综合服务能力,展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房产经纪人,而郭秀威等人正是其中的一份子。

伴随着房产交易服务市场的一波波浪潮,经纪人职业化、专业化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在贝壳平台,专业化的学习与实践已成为每一位经纪人的成长日常。全面的培训体系、涵盖经纪人各方面知识的搏学大竞赛,以及工作中不断开展的互帮互助文化,方方面面都为一名经纪人从入门到精英、从老兵到资深顾问的专业化成长提供了康庄大道。

此外,贝壳找房平台依托楼盘字典、真房源理念构建的ACN合作网络,为不同品牌、不同门店的经纪人打破藩篱、走向合作提供了土壤,由其打造的房屋智能评估系统、VR看房、交易流程可视化、房屋迁徙系统等线上化工具,也成为新一代经纪人越来越专业、可信赖的服务“武器”。

新居住时代,贝壳经纪人始终秉承着对客户好的理念,行走深耕社区的第一线。他们虽然年轻,却用日复一日地用精诚服务、精湛业务打动着客户,将房子这一国人心中的头等大事解决得稳妥可靠。

出色的能力和耀眼的荣誉背后,是这群以房为伴的年轻人的辛勤付出,是对“对客户好”这一理念的真挚践行;是将房地产经纪人的服务价值充分释放的专业力量。这些年轻的星光经纪人就如一颗颗闪亮的新星,照耀着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前行之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链家 房产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