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民节启幕丨认领你的快乐 - 凤凰网房产沈阳
积极向上,充满希望,江湖人称的“龙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15-53312962_0.shtml

龙民节启幕丨认领你的快乐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0-10-15 18:15

 

积极向上,充满希望,江湖人称的“龙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在今年10月12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龙民节华丽启幕,作为全体龙民的大节日,龙湖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花式专属权益,多种奖品福利,为龙民提供更多惊喜。即日起,龙民可通过登录U享家小程序,领取龙民专属权益,参与活动报名。

其实早在龙民节启幕之前,龙民们就已经在乐善乐亲金秋月中展现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他们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诗词歌赋信手拈来,如此热闹和睦的场面,为龙民节拉开了序幕。

唐宁one

龙民们准备了钢琴、舞蹈、演讲、唱歌,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现场掌声阵阵,舞台下,观众们挥舞荧光棒,现场一片融洽。演出结尾,全场合唱《相亲相爱》,将晚会推向高潮。

 

春江郦城

项目准备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国潮晚会,现场设置了汉服体验互动区、古风灯笼区,与龙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交相呼应,汇集成完美画面。

 

滟澜山

与邻为伴,邻里欢聚一堂,社区版“向往的生活”,给龙民带来美好的感受和体验。

  

紫都城

交付6年的老项目,连续两天上演精彩晚会,所有的节目都被龙民包揽,物业与龙民间的默契,一个眼神就足矣。

  

花千树、西府原著、原府、源著

游园会的出现,可高兴坏了龙民们,愤怒的小鸟、拼图、套圈,充满挑战的游戏、丰厚的礼品、欢乐的氛围,让家长和孩子们合不拢嘴。

 

如果错过,不要担心,接来下的龙民节还有更多精彩等着你!10月12日上线的龙民中餐厅,欢迎热爱烹饪、乐于分享的你来参与,上传厨艺大作,收获邻里和朋友的点赞,带上东北菜,我们一起出圈吧!

 

除却龙民中餐厅,小湖还准备了龙民公益直播助农等活动,与公益事业结合,为助农之路贡献一份力量,也正因热爱,龙民们的生活也愈发明亮。此刻,就将舞台交给龙民,请一展风采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龙民 中餐厅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