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看尽世间繁华 心归玖熙墅境 - 凤凰网房产沈阳
遍寻沈阳楼市,低密墅境难找。这话真不假。咱掰开了说,想买别墅,别不难,远的有棋盘山,近的有二环周边,但不是太远就是太贵,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中等收入家庭来说,不仅压力巨大,而且折腾不起。没办法,许多人改善置业时,只好高层换洋房,甚至高层换高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6-53880782_0.shtml

看尽世间繁华 心归玖熙墅境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2-26 14:45

遍寻沈阳楼市,低密墅境难找。这话真不假。咱掰开了说,想买别墅,别不难,远的有棋盘山,近的有二环周边,但不是太远就是太贵,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中等收入家庭来说,不仅压力巨大,而且折腾不起。

没办法,许多人改善置业时,只好高层换洋房,甚至高层换高层。说实在的,高层和洋房,有多大差别,换汤不换药有啥意思。要想改善居住条件,首先就得改内外兼修。

外在,那就是地段和配套。沈阳是很大的,大,就要选区域。就简单的分一下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要说选择住在城西,而且还得不太堵车,交通方便,最好有地铁的,那也就经开区这片了吧。

经开区的核心,就在沈新路和沈辽路夹角这块儿,沈阳城西的黄金2.5环,往外有中德产业园,中法生态园,产业集群,科技先行,是沈阳经济发展的龙头。往里,有二环有一环,沈辽路、沈新路那是一路繁华,一路璀璨。头顶有高架桥、快速路,脚下有地铁1号线,身边有公交,出行就是方便。什么新玛特、家乐福、华润万家、什么兴隆大天地、汽配城、万达广场、茂业百货、中恒广场、维华商场,住在这里,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到了周末还有早晚集市,社区果蔬超市,上岁数的爹妈最喜欢逛,方便。

有孩子的可省心了,这片有勋望小学、杏坛中学。老铁西人应该都知道这两所学校的品质,那可是响当当的,尤其杏坛中学,三校率在全市都能排在前面。这以后孩子在这里上学,那多稳当,而且家长接送方便,孩子早上多睡一会儿,还能长个儿呢。 

有老人的也不用担心,旁边公园好几个,医院也挺多,什么开发区人民医院、积水潭医院、盛京医院滑翔院区,都在辐射范围内,爹妈有个头疼脑热,老年病的,诊疗方便,儿女也省心。

这外部条件,够充沛了吧。这么好的地方,作为你改善置业的地段,不差事儿吧。这么好的地段,一线房企早就看上了,这不,中南置地在这里开发了中南玖熙墅项目。这项目当初拿地可是这片区的最高价格,为啥?好地段配得上这价儿!

这片原来都是工业区,唯独玖熙墅这是物流园,土地没污染,不用挖地三尺去换土,住着健康也放心。中南置地是全国排名第16的房企,年销售额超2000亿元,实力是妥妥的够用,玖熙墅项目作为这片区罕见的“城市叠拼”,内外兼修,那品质也是妥妥的强!

就看周边其他住宅,那都是超过2.0容积率的,一个楼挨着一个楼,密不透风,冬天挡光夏天热,谁住谁知道,但人家玖熙墅就不一样了,容积率才1.7,这是啥概念?你在窗户看风景,对面都看不见你长啥样。不仅避免了高层的高度挡光,楼间距大,私密性也好。这一个洋房一个叠拼,花差不多的钱,为啥不选个采光好,还有隐私的呢。

现在玖熙墅项目工程进度飞快,有些楼栋已经进入现房阶段了,走在远去了就能看见这超过30%绿化率的园区,还有那贼讲究的现代建筑风格,冷暖色搭配,石材、雕花各种材料,各种工艺,细节之处,体现的是品质,改善置业选什么?不就是要更高品质嘛!

住在这园区里,早上父母晨练,有全龄休闲乐园,出门遛弯有各种公园,市集。出门就送孩子上学,又近又方便。上班喜欢开车就开车,不喜欢开车就地铁,刮风下雨都不叫事儿。周末带孩子在园区的儿童乐园里玩玩,健身区活动活动,挺惬意的不是。

要说中南玖熙墅的内在品质,咱们得看户型了。

上叠产品建筑面积约130㎡,设计理念看齐北上广一线城市。客厅有超大开间,约上朋友开个趴体毫无难度,户型全明,保证每个居室都能享受阳光的滋养,尤其是顶层的阳光空间,那真是实现了最大程度的采光视野,而且空间领活动极高,你要是喜欢,甚至可以打造成自己的瑜伽房,观星台,实现你的梦想改造家。 和上叠产品呼应的是下叠产品,也就是那传说中的“一亩大宅”,为什么叫“一亩”?因为这户型实得总面积超乎想像。 

这个户型建筑面积约160平,一梯一户,享受别墅级的私密性。空间包括一层与负一层。一层整体布局为两室两厅两卫,南向10余米超大开间,客厅落地窗设计,倍儿有面子!最牛的是这负一层空间,高举架、大面宽,最重要的是,还有采光。就这空间,说抵得上一座球场也不为过吧。随你心情来了,弄个游泳池,做个大影院,修个篮球场?想咋设计都行,这感受是一般联排都做不到的,在玖熙墅,这都不叫事儿。 玖熙墅最具性价比的户型,要数这中叠的精装跃墅了。这也是中南在沈阳打造的首个精装别墅产品。精装跃墅建筑面积约为133平,6.7米开间超大客厅,精装修,空间都给你考虑到位了,四室两厅三卫设计,二胎家庭也能住得宽绰舒服。装修风格有港式风格和现代风格两种,供你选择。 港风偏轻奢,华丽丽的的石材,颜色比较显贵。现代风格就注重简约,体现优雅格调。除了风格不同,基本的结构和装修用料差别不大,全屋选择一线品牌建材,聘请名师设计,尤其是许多细节,体现了人性化和智能化,比如进门处的挂钩、玄关的收纳和照明,3/7门的智能门锁,隐形一层卫生间门,那都是标配。 

别墅生活,品质需要强调,所以特别设计了独立餐厅,还配备中西双厨,一步到位,十几年都不会过时。U形厨房布局,配置一线大品牌的厨电器具,隐藏式的超大收纳空间,让你用着方便,看着还漂亮,这,就是品质!中叠的客厅开间也足够大,秒杀洋房的尺寸,开间达到6.7米,超透亮的落地窗设计,豁然开朗,霸气十足。 

叠上空间,也就是家里的二楼,设计为居住区。 

楼体采用石材搭配玻璃钢扶手,安全舒适的坡度,恰到好处。主卧设独立衣帽间,卫生间,还预留了双面衣帽间的空间,为你精心考量,个性化定制,最里面通透的独立卫浴,用石膏板防水吊顶,引领时尚潮流。二楼双南卧,主次分明,北侧卧室可以作为儿童房或者书房,还配备了二楼次卫。

现在上、中、下叠拼产品处于在售热销状态,尤其是中叠精装跃墅,那个炙手可热,总房款仅约255万,即可入主经开核心区,与双名校为邻,尽享城市别墅的非凡生活,这地段,这配套,这产品,还等啥!改善置业,就选中南玖熙墅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南玖熙墅 【责编】 桑青(PO3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