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春季三防是重点,融创服务为业主筑建“安全屏障” - 凤凰网房产沈阳
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守护业主万家灯火辉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2_27-53884285_0.shtml

春季三防是重点,融创服务为业主筑建“安全屏障”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2-27 12:53

辛丑牛年春节已经过完了,2021的春风也如期而至,每年的春季都是防火的重点时段,沈阳的特点又是风大、持续时间长、空气干燥;面对严峻的春季防火形势,融创服务集团沈阳分公司,早早的为业主们的安全开始了布防工作,结合各个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春防”工作的相应部署和应急预案,并迅速对所服务项目开展了防风防火排查工作,对各个小区和项目有明确的求。

文明提示类:单元大堂张贴防风防火温馨提示,管家朋友圈天气预警等。

现场排查类:对消防通道大门更换新锁加固,吹落吹坏物品及时维修,路灯、垃圾桶、健身器材等检查加固,非机动车歪倒及时摆正,高空杂物及时清理防止坠落,消防连廊和天台禁止攀爬标识复查。

一系列措施,只为守护园区安全,防患于未然,秉承着“至善致美”的服务愿景为广大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管家在单元大堂宣传栏里放置防风防火提示,在朋友圈等信息沟通平台向客户推送大风预警通知,并对高空抛物隐患进行重点宣传,提示业主排除高空隐患,远离坠物危险,做好户内和外出的安全防范措施。

 

融创服务集团沈阳分公司对园区内路灯、垃圾桶及所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缚紧容易被风吹掉的物件,做好加固和保护措施,对围栏内侧加装加固安全支撑,对围栏骨架基座加焊三角铁、固定钢筋,最大程度上进行加固围挡,给消防通道大门更换新锁,最大程度降低园区安全风险隐患。

 

不经意的蔬菜外挂可能变成一次严重的高空抛物安全事件,影响业主与家人的出行安全。融创服务集团沈阳分公司对项目进行全覆盖巡查,重点关注高空杂物摆放问题,发现有阳台、窗台摆放物品的情况立刻联系业主进行清理,同时帮助业主清理消防连廊、天台物品,装修垃圾及时清理,防止放生坠落伤人事故,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此外,融创服务各项目员工每日巡查园区楼宇、清理易燃杂物、排查消防设备设施,力求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为小区筑起一道安全屏障,守护业主万家灯火辉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服务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