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遇见醉美丹寨 相约美好万达 - 凤凰网房产沈阳
万达·盛京ONE丹寨采风行踏春而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25-53983566_0.shtml

遇见醉美丹寨 相约美好万达

王妍妍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3-25 14:10

阳春三月,踏春而行。从东北到西南,从沈阳到丹寨,万达·盛京ONE丹寨采风行一行二十余人穿越几千公里,在美好的春日里遇见醉美丹寨,相约美好万达,亲身体验苗寨非遗的种种风情,切实感受万达丹寨扶贫的累累硕果,开启了一次令人心旷神怡的春日之旅。

云上丹寨 寻迹非遗邂逅美好

3月19-21日,沈阳沈北万达·盛京ONE采风之行走进万达丹寨小镇,成员们穿梭于古老苗寨间感受浓郁的民族文化,漫步于小镇老街体验质朴的民风民情,流连于湖光山色间如世外桃源般的醉人美景,惊叹于万达集团精准扶贫为丹寨带来的欣喜变化。

3天时间里,成员们充分领略了云上丹寨的秀丽风光和非遗文化。品尝苗族特色长桌宴、参与盛大的苗族传统文化活动——春耕大典、观看精彩的“牛年第一斗”、亲手采摘丹寨茶园的“一芽一叶”、体验滑洗凝脂的天然温泉……在丹寨,每一条道路的宽敞通畅,每一处景致的巧夺天工,每一道佳肴的美味飘香,每一张笑脸的热情澎湃,每一段舞蹈的活力四射,每一支芦笙曲的宛转悠扬,每一段祝酒歌的真挚情谊,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每一个来到丹寨的人都充分感受到了万达集团为这里带来的“万达式”美好。

扎根贵州 创新扶贫焕然新生

万达与丹寨的情缘,始于2015年万达集团首创的“企业包县、整县脱贫”的创新扶贫模式。彼时,丹寨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贫困县。如今,通过万达集团几年来的对口帮扶、精准施策,丹寨县提前2年完成“脱贫摘帽”,已经成了名扬天下的网红小镇,在贵州省游客数量排名前三,成了人们心中盛满了无限美好的“诗和远方”。

由于创新的扶贫模式以及出色的成果,万达丹寨扶贫曾两获国家脱贫攻坚奖。丹寨的成功,是万达集团企业扶贫攻坚的典型案例,也是万达集团多年来坚守初心,承担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在2021年2月25日举行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万达集团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将脱贫攻坚作为新时代历史使命的万达集团,在未来还想通过新的5年旅游产业捐赠投资计划,将丹寨打造成为中国全域旅游典范县,以实际行动彰显万达集团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向更多的人传递“万达式”美好的态度与温度。

匠筑辽宁 繁华将至悦鉴生活

对于“万达式”美好,来自沈阳的采风小组成员们感受得更加明显。从2002年首次入沈至今的19年里,万达与城市共生长,与生活共向上,先后落子六座万达广场,遍布沈阳多个城区,为构建城市地标、激发区域潜能、提高生活品质、引领人居未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3月21日,沈北万达广场喜封金顶,沈阳第六座万达广场向着今年9月30日盛大开业的目标更进一步!每一座万达广场,每一处城市中心,北城人民期盼已久的繁华生活也将因沈北万达广场的开业荣耀起航!

万达广场所至,城市繁华所指。作为万达集团打造的集高端商业、生态、居住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沈阳沈北万达·盛京ONE坐拥万达广场这一高端生活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北城配套最完善、品质最高端、生活环境最优美的高端社区。

卡位道义核心的万达·盛京ONE,左手万达广场万千繁华,右手沈北大学城书香侵染,勾勒出一城瞩目的优渥生活。在社区环境上,万达·盛京ONE着力提升生活品质,营造健康人居状态,整个园区容积率约为1.85,绿化率高达50%;在建筑规划上,超大朗阔的楼间距以及丰富茂密的植物景观,不但扩大了居住空间的采光范围,还打开了多面观景的全新视野;在户型设计上,建筑面积约81-129㎡的阔景美宅打造出精巧实用幸福两房、格局方正轻奢三室、轩阔空间全能三房、舒适升级理想四居,更有超值赠送保障更高的得房率。万达·盛京ONE强大的创新思维及人性化空间考量的应用,开启沈阳全新舒居时代,为高品质理想生活再添一处“万达式”美好宜居空间。

此外,万达·盛京ONE建筑面积约30-150㎡金街旺铺同步热销中,咫尺万达广场,抢占财富商机,以卓越先进的产品设计与时尚前沿的生活方式,为生活带来更多美好可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盛京ONE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