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十分热爱,不负所爱——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十周年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沈阳
十分热爱,不负所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28-53994726_0.shtml

十分热爱,不负所爱——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十周年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3-28 20:45

十分热爱,不负所爱。从2011年到2021年,10载砥砺,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用一场璀璨的品牌发布盛典,重温风华历程,也展望了下一个10年深耕辽沈的美好愿景。沈阳主流媒体、业内大咖、合作供应商、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十载足迹,开启未来美好人居想象。

十分热爱 不负所爱

晚上6:00,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品牌发布盛典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美的置业辽宁区域总经理刘立国致辞献礼,岁月变迁,城市蜕变。美的置业辽宁区域,为更好的生活,初心不变!以初心与精工,深入研读这块土地赋予的使命,最大程度实现居住梦想。

美的置业辽宁区域营销总经理杨科从城市发展、规划布局、品质匠心、产品升级、深耕决心等多维度分享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的十年之路。让各界嘉宾对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的未来呈现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唤醒梦想 致敬生活

在光影秀的辉映下,一曲《光辉岁月》唤醒梦想,点燃初心。港台知名一线歌星曾御用乐手组成的乐团——630乐队燃情LIVE,而后也献上了《喜欢你》、《海阔天空》等多首金曲,这是他们纪念黄家驹全国巡演的第N站,他们将Beyond的音乐和美的置业辽宁区域以品质为报,对梦想回音的精神交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名网红脱口秀演员,金句频频,承包了现场的欢声笑语。不论是岱儒“北漂归来后的区别”,还是杨七“细微的观察生活”,亦或是锐锐“苦涩的成长历程”,演员们不断用笑点爆击痛点,用幽默跟生活和解,让观众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发现藏于生活中的美好。

深耕十年 感恩厚爱

感恩同行,风雨同舟!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如今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每个在幕后默默奉献的员工、离不开携手共进、共同成长、亲密无间的合作供应商,更离不开一直关注与信任的业主家人们。在10年到来之际,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特向优秀员工、供应商以及业主们颁上荣誉证书,向他们深深的道一声:“谢谢”。

除了字字铿锵的领导演讲、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现场还准备了多轮惊喜抽奖环节,幸运大奖、纪念黄金M仔等多重好礼纷纷抽取,每一位嘉宾均感受到了来自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的臻心礼遇。

不忘初心 筑梦未来

此次品牌发布会的圆满落幕,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肯定与赞誉。不仅在城市引发轰动,更让广大沈城人民更直观的了解到了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的品牌力量与企业精神。同时,体现了美的置业辽宁区域深耕辽沈的初心与决心,也进一步彰显了千亿名企塑造精品人居的实力与信心。10载不长,未来更久,美的置辽宁区域,将继续与沈阳共成长,擎领时代智慧人居焕新前行,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10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十年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