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坚持长期战略,龙湖集团高质量稳步发展 - 凤凰网房产沈阳
砥砺耕行28载,龙湖集团始终着眼未来,坚持长期战略。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在2020年业绩会中着重强调:“长期原则是龙湖的主要原则,短期目标要让位于长期目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09-54041251_0.shtml

坚持长期战略,龙湖集团高质量稳步发展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4-09 16:42

砥砺耕行28载,龙湖集团始终着眼未来,坚持长期战略。龙湖集团董事长吴亚军在2020年业绩会中着重强调:“长期原则是龙湖的主要原则,短期目标要让位于长期目标。”正是因为龙湖集团对长期发展战略的一以贯之,坚决杜绝为追求短期的财务指标而忽略客户需求,始终坚持沿着既定的目标和方向稳步前行,并不断追求超越,才能成长为一家对发展有信心、对未来有决心、让客户很安心的优质企业。

对发展有信心:坚持有利润的增长

明势定行,是龙湖2020年业绩会的主题词,也是其过往一年销售表现的最佳概括。去年,龙湖的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11.6%至2706.1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2%至1845.5亿元。至此,龙湖已经连续六年保持了签约金额的两位数增长。

不止于地产业务的高增长,龙湖的服务引擎表现同样可圈可点。2020年,龙湖物业投资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0.9%至75.8亿元;物业管理及其他收入同比增长34.9%至59.9亿元。在商业部分,龙湖守时保质地新开10座商场,商业租金增长23%至58.2亿元,商场销售额增长14%至305亿元。

面对充满挑战与不确定性的2020年,龙湖交出的这份成绩单堪称亮眼。但龙湖并没有因此放松警惕,而是积极面对不断变化的地产行业,继续践行健康稳健的可持续增长。

对未来有决心:深化土储积蓄发展势能

在布局策略方面,龙湖坚定布局一二线高能级城市,新增土地储备建筑面积2567万平米。截至2020年底,龙湖集团的总土储累计达到7400万平方米,业务遍及环渤海、西部、长三角、华南、华中五大城市群的63个城市,约90%的货量都集中于高能级城市。强大的土地储备将成为未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柱。

让客户很安心:稳健的财务评级广受认可

一直以来,龙湖始终坚持“洁癖般的自律”向前发展。凭借长期稳健的财务结构,龙湖集团在资本市场备受认可,成为中国全投资级房企中2020年内唯一一家获两家国际机构调升评级/展望的企业。

2021年3月15日,龙湖正式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为55家成份股之一,跻身蓝筹行列。正是因为保持高度自律与克制,将安全稳健作为底盘,龙湖集团将保持有质量、有利润的增长稳步向前,与客户和投资者实现长期共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集团 【责编】 桑青(PO3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