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汇置正在创建沈阳全维智慧高端生活样板 - 凤凰网房产沈阳
随着AI人工智能的大范围商用,人们的生活已经慢慢的发生了改变,不可否认,我们正在逐渐适应了智慧科技带来的便利,不论是手机里面容解锁、语音输入,还是商场的智能导示、无人停车缴费,仿佛一切来的悄无声息,又理所当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25-54104824_0.shtml

汇置正在创建沈阳全维智慧高端生活样板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4-25 17:52

随着AI人工智能的大范围商用,人们的生活已经慢慢的发生了改变,不可否认,我们正在逐渐适应了智慧科技带来的便利,不论是手机里面容解锁、语音输入,还是商场的智能导示、无人停车缴费,仿佛一切来的悄无声息,又理所当然。

(示意图)

智慧科技同时也快速进入人们的生活里,智能家居产品的不断推出,让我们逐渐适应了时代生活的魅力,曾经传说中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科技豪宅体验,如今也来到了寻常百姓家。

在智慧科技的生活场景应用中,汇置集团始终处于引领地位。凭借对人居生活需求的深刻洞察,汇置已经将智慧科技的触点分布在现代人居生活的多个层面,并且带来了卓有成效的优越生活体验。

无感通行系统,0接触的全园畅行

在后疫情时期,人们的生活已经发生改变,公共空间、设施的避免接触,人与人之间的社交距离逐渐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在全新的智慧科技加持下,汇置集团在住宅生活场景上实现了全园区无感通行,0接触畅达全园。

通过全园区智慧互联的“大脑”进行数据存储,以人脸识别技术连通各门禁场景、呼梯场景,业主从进入园区到单元门,再到电梯前等待,均无需刷卡、无需接触公共设施,真正实现无接触通行。

新一代的智能梯控系统,实现了智能识别业主,智能呼梯、分配楼层,同时梯箱内设置智慧屏幕,随时与业主互动,兼顾天气查询、信息通知、提醒问候等功能。同时与室内智慧家居系统实现联动,当访客到来时候,可实现自动落梯乘客功能,实现全面无接触通行。

智慧社区互联,让生活更简单高效

真正的智慧社区,不仅仅是的简单操控的新鲜感,而是通过全维互联,实现多重场景的交互,有效连接生活的美好,让人们获得简单高效的时间自由。

(示意图)

通过全园区智慧互联,在汇置新一代的智慧家居系统中,形成了家庭智慧生活的“中枢”,不仅可以通过语音、APP等形式操控智能家居产品,控制室内灯光、电器、窗帘等,实现便捷的影音、餐饮、娱乐等生活场景服务,更同时连通多种维度的生活场景,实现时间的高效管理。

与家人随时交流,在智慧家居的大屏中,可实现与远程APP通话,家中的孩子与工作在外的家长可以随时联络,方便的互动交流,增加家庭成员的交流时光。同时,还可与时下流行的智能车机互动,即使车主在外,也可语音操控家居,与家人语音交流。

服务下单即触即达,全面整合汇置生活共享区生活服务,业主可以在智慧大屏上选择商品、餐饮、服务,无论挑选新鲜食材,选择家餐厅的晚餐,还是房屋保养报修、家政服务预约,都可以轻松点击下单,随后即有“专人”送货上门。

在全新的社区配送环节上,汇置已经率先引入了智能机器人送货服务,无论是业主的快递、还是在智慧平台上下单的商品,都可安心交给机器人处理。

智慧健康全时在线,智慧家居平台已经与汇置清华健康管理中心联网,形成健康照护连接,当家中配置具有无线传感功能的血压仪、体重秤、血糖仪等设备,即可实时监测业主的健康数据,如有异常实时预警。对于家中有老人的业主,还能佩戴长者智能腕表,实时反馈数据,能提供跌倒报警、SOS紧急呼叫、活动范围监测等功能。同时具有方便的服务预约功能,随时预约上门理疗、名医诊疗、海外就医等多项健康服务。

智慧园区生活,享受更贴心的日常

在智慧的园区生活服务中,汇置根据人们的生活活动半径,加入了众多智慧共享服务场景,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更带来暖心的人性化关怀。

自助健身服务,园区内设置智慧健身大屏、智慧自助健身房等,采用无人化管理,同步线上健身课堂,为业主提供线上健身指导,全天健身运动服务。

便捷购物服务,在生活共享区,设置无人超市、无人药房等商业服务,能够为业主提供24小时购物、购药服务,享受便捷的生活体验。

共享生活用品,在全新设计的入户大堂、地下停车场等空间,设置共享书吧、雨伞、手推车等站点,业主可以扫描借出,用完归还,便捷的享受贴心生活服务。

(汇置优享家(人工智能)超市)

立足于复合地产开发,汇置集团始终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到来,用智慧科技覆盖全维生活场景,让时代的先进产品为人们的生活赋能,一种叫做“汇置”的生活正在引领沈阳人居的发展方向,引领美好生活的到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汇置 【责编】 桑青(PO3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