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发挥产业优势 金地协力包头共谱产城融合新篇章 ——金地集团与包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凤凰网房产沈阳
4月26日,包头市人民政府与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双方在产业开发、高端智能、绿色改造、生活服务等方面达成多重共识,未来将深度融合,共同助力鹿城开启高质量新篇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8-54154822_0.shtml

发挥产业优势 金地协力包头共谱产城融合新篇章 ——金地集团与包头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5-08 14:03

4月26日,包头市人民政府与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包头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淳仁,包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云春生,市政府秘书长苗程玉,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富,包头市青山区委书记胡荣,青山区委副书记白云喜,包头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勇,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副总裁郝一斌,东北区域董事长杜宏,东北区域助理总经理杨鹤,东北区域助理总经理、呼和浩特公司总经理李明,呼和浩特公司副总经理于鹏 ,东北区域投资总监高汝岭共同出席会谈、签约活动。

座谈会现场

高层会谈,共商包头市发展未来

包头市政府代表与金地集团代表在包头市党政办公楼进行了高级别领导会务,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表达了意向和建议。

孟凡利对黄俊灿一行表示欢迎。孟凡利说,包头市资源能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是国家和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工业城市,也是一座历史悠久、开放包容的城市。目前,包头正在抢抓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历史性机遇,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希望金地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服务和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等方面,与我市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挖掘更多合作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包头市将全力以赴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右)与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左)会谈

张锐市长表示,金地集团作为深圳成长起来的大型上市公司,实力雄厚、理念先进,业务覆盖广泛,是包头热切欢迎的优质企业。当前,包头市正以建设“四基地、两中心、一高地、一体系”为主攻方向,全力打造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深化交流,立足金地集团产业特色和包头实际,在加快推动产业园区改造升级、提升城市服务品质等方面挖掘更多的合作点,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包头将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在包头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包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右)与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左)会谈

随后,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向孟凡利书记、张锐市长介绍了金地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企业在内蒙古发展历程、来包投资意向等。黄俊灿说,此次是首次来包头,感受到包头是一座发展基础好、条件好、有活力、有潜力的城市。我们非常期待与包头市在产业园区打造、企业孵化引进和数字经济、生活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契合点,落地合作项目,为包头市高质量发展助力。

金地集团与包头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打造北疆商业热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云春生、金地集团副总裁郝一斌代表包头市政府、金地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包头市人民政府与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青山区区长白云喜、城投集团董事长王勇、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杜宏共同签订了青山区、城投集团、金地集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青山区人民政府、包头市城投集团与金地集团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为包头市与金地集团后续合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推动双方下一步开展全方位、全链条的深度合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地 集团 【责编】 桑青(PO3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