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官宣!开工建设! 双省级名校落定!沈抚教育升级再加码! - 凤凰网房产沈阳
沈抚恒大养生谷将有新房源加推,购房可享限时优惠,首期仅需2万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09-54157217_0.shtml

重磅官宣!开工建设! 双省级名校落定!沈抚教育升级再加码!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5-09 20:06

特大喜讯!翘首以盼!最新消息,沈抚示范区教育事业再加码!总投资超亿元,占地面积约86亩,拟建沈阳七中沈抚玉露潭学校18个班型、文艺二小沈抚玉露潭学校36个班型,计划2022年开学。

沈阳七中始建于1907年,是沈阳市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中学。学校中考成绩连续数十年位居全市位居首位,牢固树立了全域发展、捍卫旗帜的工作方向;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和谐发展、全面提升,全面形成了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2020年750分以上达到了25人,740分以上达到了292人,三校率达到了23%。

文艺二小始建于1964年,拥有沈阳市教育专家1人,沈阳市学科带头人3人,沈阳市名师一人,国家级优秀课3人,辽宁省优秀课教师18人,沈阳市优秀课教师27人。2011年正式组建文艺二校教育集团,成为沈阳市规模最大的公办小学教育集团之一。

双省级名校进驻,沈抚示范区教育资源再上新台阶,教育资源的独特优势,使得毗邻两所名校的沈抚恒大养生谷成为名副其实的学区房,热度一涨再涨。

为何会出现学区房热?

为何众多家长会对学区房趋之若鹜呢?究其原因莫过于“为了让自己的小孩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这一初衷。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成为家长的普遍共识。千百年来,人们就对孩子的教育极为重视。古有孟母三迁的典范,为了自己的孩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多次搬迁住处。对于日益发展的现今社会,“孟母”只会越来越多,事实也是这样子来呈现的,学区房热就是其注脚。

学校教育作为小孩成长的基础而最关键环节,学区房逐步成为他们眼中的必争之地。很大程度上,这也反映出教育资源分配不均的现实问题。

作为房产投资的硬通货,学区房自打其诞生之日,就自带“高投资价值”光环。大多数情况下,房价发生较大幅度的上涨时,学区房也都表现得不一般;而当房价发生普遍下跌时,学区房受影响的程度较小,历史上甚至还上演过逆势反弹的现象。上述原因,导致学区房受到人们的极力追捧。教育赋能,近享双省级名校配套的沈抚恒大养生谷项目,随着学校开工建设,必将迎来价格持续上涨。 

名校比邻 集聚书香学府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陪伴一生的教育大盘,为未来争先。沈抚恒大养生谷,每一次落地都是为了每个家庭在城市更进一步!

学府环伺,形成了幼儿园、小学、初中等优质的全龄段教育的多名校发展的良好教育环境。沈抚恒大养生谷自建9班幼儿园,与七中、文艺二小仅一街之隔,以高品质标准规划建设及装修配套,设施齐全、优质办学,以优质12年教育,熏陶孩子点滴成长。名校比邻,出门即是学校,坐享全程优质教育,真正做到了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形成独一无二的一站式全龄教育产业集群,将打造成国内一线、国际知名的教育示范区域,尽享书香学府生活。

实力配套 打造全龄人居生活

沈抚恒大养生谷在城市资源最核心地段,以0-100岁全能人居健康大城为理念进行打造,是东北目前少有的大品牌、完善配套、低密度、精装修、双学府的健康大城,是2021年不容错过的全维配套宜居大盘!

项目毗邻核心主干道沈抚大道,规划千亩健康大城,包括约20万方四大健康乐园(分别是颐养园、长乐园 、康益园、亲子园)、32座高端业主会所、约6800㎡缤纷商业街区、约38000㎡恒大酒店、14000㎡会议饮食中心、5500㎡运动中心,是一座集立体教育、旅游度假、商务会展、缤纷商业、优质教育、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全龄健康大城,充分满足人们对于“诗与远方”的美好生活向往。

与此同时,项目还引进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打造一站式全链条的BEST LIFE健管服务;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10万保额重疾保险;创建租、购、旅多方式健康会员机制,满足业主的多元化健康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沈抚恒大养生谷将全龄化健康人居理念融入到社区配套建设中,用实力配套及海量服务打造全球顶级康养胜地,集宜居、宜业、宜游于一体,填补了当地市场空白,也为沈抚人民提供了划时代意义的健康人居生活方式。

目前购房可享限时优惠,首期仅需2万起,近期沈抚恒大养生谷还将有新房源加推,折上再享95折,9A装修交付,价格极具性价比,购房加赠价值15000元海花岛畅玩卡,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沈抚恒大养生谷 七中 文艺二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昨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