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椿山 :向往的洋房生活,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 凤凰网房产沈阳
古往今来,总有一些建筑,容纳所有的美好,沉淀为时代的印记,与其辉映,历久弥新。一席洋房,是张爱玲眼中的“逃世之地”,亦是林语堂的“大同理想生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8-54301422_0.shtml

龙湖·椿山 :向往的洋房生活,每一刻都值得珍藏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6-18 18:07

古往今来,总有一些建筑,容纳所有的美好,沉淀为时代的印记,与其辉映,历久弥新。

一席洋房,是张爱玲眼中的“逃世之地”,亦是林语堂的“大同理想生活”

它犹如一首城市里的散文诗,永远充满着质感与格调,穿梭繁华,出入静谧,让生活重心回到自身,去思考人生的真谛。

清晨,城市的阳光,穿过浓郁的绿荫,透过鲜花盛开的阳台,溜进房间,与咖啡的香醇不期而遇,精致生活的仪式感,就从洋房开始了。

龙湖·椿山居于铁西区核芯繁华之处,正阳的光影里,在生态墅级住区。觅一处居所,用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

先生的洋房

青春背我堂堂去,还有老友互慰平生

回家,总要经历漫长的浓荫,出门,总要拂去车窗的飘花。穿越如同花园般的园林回家,以自然的生活方式,渗透到繁华的肌理中,开启城市森活。

有酒有知己,哪里都是诗和远方,洋房的奢阔尺度,客厅餐厅双厅一体,奢阔开建,装下先生的友情岁月, 在某一个悠闲自在的周末约上三五老友,于宽尺横厅里煮酒烹茶、下棋对弈、畅叙佳话,与城市菁英为伴,犒赏雅量人生。

太太的洋房

如有优雅藏在心,岁月从不败佳人

奢适有度的空间,聚集着太太的优雅情调与岁月典藏,主卧套房配套步入式衣帽间,在大平层里从容更衣,每一次转身都优雅无比。

宽境阳台,让爱好种植的妻子,其技艺终于得以施展,月季、栀子、蔷薇、多肉植物,都有了充足的生长空间,健身计划能够在阳台的跑步机上顺利实现。

夏日暖阳午后,坐在阳台的摇椅上,等待边上的咖啡,缓缓将它的香气融进阳光里,亦是一种舒心的惬意。

孩子的洋房

就算你长大,这里仍有童话

纵使岁月是个神偷,也偷不走你我的童心,挡不住的夏柳鸣蝉,奔跑、嬉戏、绘画、乐高,和小伙伴们听着啾啾鸟语,跑过姹紫嫣红留下一份专属童年欢乐时光的美好记忆,洋房外的园林,洋房里奢阔宽厅,都是孩子的的游乐空间,记录多少父子的“战争史”,又装下多少父女的柔软日常。

父母的洋房

岁月温厚情更厚,内心刮起宁静风暴

生活于此,不在公园里,就在去公园的路上,艺术园林里,和偶遇的邻里闲话家长,重温嘘寒问暖的人情味。

迈出家门踱步至铁西森林公园,享受自然生态的森活体验,喝茶、读书、下棋、太极的好去处,行止坐卧闲得雅趣,人在草木间,养生更养心。

一家人的洋房

承载一家人的幸福,尽享深情在侧的温暖

世界再大,也比不上家的美好时光,闲暇之余,一家人漫步在园区里,一步一景,享受自然景色,或是聚在房子里准备一顿温馨的晚餐,感受三代同堂相聚的美好时光,亦或是在奢阔四居里度过属于自己的时光,互不打扰,静享一方天地。

龙湖·椿山臻配龙湖智慧服务,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TOP10,截至目前,沈阳龙湖物业为近22000户龙民服务,是非常值得信赖的物业品牌。

都市生活得越久,对自然的渴望就越浓烈,一席繁花锦簇的龙湖·椿山洋房,一种慢生活的闲情逸致,精致的不只是住宅本身,更是你的生活。

红冠铁西,奢享龙湖墅级洋房,龙湖·椿山,建面约150㎡墅质洋房,敬候全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椿山 【责编】 桑青(PO3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