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走好选择的路 别选择好走的路 - 凤凰网房产沈阳
在坚持“善待”的路上,龙湖做到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2-55596631_0.shtml

走好选择的路 别选择好走的路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2-07-02 15:35

2022年已经过半,年初时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主题,却时常在我耳边响起:

“原来,还能这么干!”

面对12000个空座位,罗胖用53个故事告诉人们,突破思维的桎梏和旧有的认知,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在那些标杆性的样本创造出颠覆以往的“传奇”,你会惊喜的发现:原来,还能这么干!

这种创造性的颠覆,被应用在当今社会的各行各业中。在数字化浪潮中,这是“你有你一百亿元的数字化,我有我一百块钱数字化”的实践;在技术研发过程中,这是“把复杂留给自己,把简单留给用户”的贴心;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竞争中,也许是“用明天一定会发生的事,倒推出今天马上要做的事”的果断……说回房产,可能是小区物业服务中,在“善待你一生”这件事上超过了11年的坚持。

诚然,岁月是一把锋利的刀,会在一切事物上刻下属于它的痕迹。对于小区而言,“自然老去”似乎也无可厚非,但就像女孩子们“驻颜有术,青春永驻”,有些小区也能够做到“安全安心,常住常新”。这样的房企用一次又一次惊喜告诉世人:在“善待”业主这件事上,“原来,还能这么干”!

01  让每一个人都感到幸福。

马斯洛需求理论把人的需求分为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爱和归属感、尊重和自我实现。从“衣食住行皆无忧”的简单满足到“我辈岂是蓬蒿人”的凌云壮志,每个人都渴望更好的生活并为之不断努力着。

选择一条能够带给人幸福和满足、希望和力量的路,就算是困难重重也要持之以恒地走下去,是龙湖的倔强。

25年前,龙湖在重庆开发了第一个住宅项目——龙湖花园南苑,单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个有着明显时代烙印的项目。经历了岁月的敲打与洗礼,25年过去,这里依然风华正茂,历久弥新。

相比于很多小区物业“亡羊补牢”式的挽救,龙湖智创生活更注重“未雨绸缪”。去年,这里整修了一条小路,因为随着长居业主们年龄的增长,石板间留下的缝隙会增加他们崴脚的风险。龙湖智创生活重新填补了水泥和几乎与缝隙等大的鹅卵石,老人们再行走的时候放心多了。

重庆龙湖花园南苑修缮后的步道

这种对园区生态环境的持续优化,是龙湖“善居计划”中的一部分,被定义为“社区冻龄”,可以让园区拥有常住常新的户外交互空间,虽历风雨,不改初貌。

前天,刚刚参加完中考的张同学回到了他上小学时生活的沈阳龙湖·紫都城。追寻着儿时的记忆,他发现那个和小伙伴们爬上跳下的滑梯没有一点斑驳和损坏,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个已经“服役”了8年的设备。一瞬间,张同学有些恍惚,时间好像变了,可这些回忆里的念想好像又都没变。

 

已交付8年的沈阳龙湖·紫都城

有龙湖的业主说过,你不会看见有人在业主群里抱怨,哪一块地砖翘起了,哪一棵植物被风吹倒了,哪一个健身器材不好用了……因为物业总会先你一步发现问题,及时的整改处理,把服务做到极致,让每一位业主都感到幸福,让龙民成为尊贵的身份象征。

02 “善待你一生”,不是说说而已。

保持园区生态环境常住常新,龙湖用微刻度的细心、耐心与精心给了龙民们足够的惊喜,而如何让住进龙湖的业主生活品质再升维,龙湖在不同维度上做了更多的思考。

“善居计划”的另一部分,是旨在优化龙民居住感观,提升户内居住品质的“爱家焕颜”。简单的说,龙民们家里的一切设备设施所需要的清洗、更换、保养、维修等等操作,都可以交给“善居计划”一站搞定。

“善居计划”备受欢迎的磨菜刀活动

在沈阳,每年的“爱家焕颜”活动除了磨菜刀、清洗地垫、家居深度清洁等常规操作外,都会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增加新的变化和内容。

住在沈阳龙湖·花千树的王阿姨通过报名成为“善居体验官”,为自家的小狗狗争取到了一份全面的身体检查。“宠物专家老师们带着专门的设备上门来给狗狗体检,给了很多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这下我对‘毛孩子’就心里有数了!”对于能在家门口为自家宠物做全面体检,王阿姨非常开心。

每年的“善居计划”启动前,龙湖智创生活都会点对点地了解业主的需求,聚焦业主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优先解决,可能是大刀阔斧地进行园区内部设施的修缮保养,也可能是心细如发的针对居家生活中的某个环节“药到病除”。

“我在‘善居计划’里下单了一份深度的家居清洁,比市面上要便宜30%,而且服务特别好。“沈阳龙湖·春江郦城业主唐女士说。龙湖对于龙民们的关注和关爱,体现在关于生活的每一个点滴。每一年的善居计划,龙湖也会利用平台优势谈下优惠福利,把最大的实惠给到龙民。

 

沈阳龙湖·春江郦城业主唐女士发布朋友圈

  11年来,“善居计划”针对全国不同地域社区、不同年龄群体的业主需求,累计投入已经超过数亿元。仅2021年,“善居计划”在全国,就为园区养护了6416个栈道、扶手,维修了336把座椅,养护了14231593㎡绿化,翻新了159个儿童乐园;更换了16383个路灯,为业主晒了107325床被子,磨了615358把菜刀,清洗了9587户抽油烟机、84097个空调……

在不少开发商卖完房就“隐身”的今天,“善待你一生”的承诺,龙湖绝不是说说而已。

 

福州多个龙湖社区的“晒被节”活动

今年,“善居计划”还增加了几分时尚气质。线上部分引入了珑珠激励和一系列好玩有趣的互动新玩法,可以为龙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与趣味。通过微博话题活动,在表达主张、说出心中所期待的服务及小区改造愿望同时,还能深度体验沉浸式互动乐趣,让“安全安心,常住常新”成为生活的新常态。

 

03 好房子,让“五感”随时满足。

现代社会挺流行一个词:贩卖焦虑。焦虑就像种在心里的野草,外界越是狂风暴雨,它在心里越是生长得厉害。这种野草,在购房者心中生长得尤为肆意:

买房前焦虑在哪里买、要买多大,买了房焦虑能不能备案、能不能按时交房;交了房焦虑物业服务怎么样……而龙湖却总是能在无形中,化解业主焦虑,给业主带来安心——龙湖会把你的每一种被呵护的需要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间,落实在行动上。

4月的沈阳乍暖还寒,在有序等待做核酸的队伍中,龙湖·滟澜山业主手里,拿着龙湖智创生活送来的煮鸡蛋。在天寒地冻中,这枚小小的煮鸡蛋温暖的不只是业主因为等待而冰冷的手,还安抚了在疫情笼罩下那颗慌乱和不安的心。龙湖用一枚温暖的煮鸡蛋告诉每位业主:有我在,请放心。

沈阳龙湖·滟澜山核酸检测业主收到物业送来的煮鸡蛋

在特殊时期里特别关怀,在平和岁月时平常美好,一个有爱有温度的社区,总是能增加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还会收获那些让人欢愉的意外之喜。我们常说,买房子买的不是钢筋水泥的建筑,而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一种好的生活方式,可以让人的“五感”随时得到满足。

在龙湖,你所看到的是满眼的娇艳鲜嫩,如画美景,耳畔是潺潺的水声与青脆的鸟鸣,空气中飘过花草的馥郁和泥土的芬芳,伸手可及之处不沾染一丝灰尘,时不时的邻里联谊还能尝遍百家美食。正如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也会寻找到一千种在龙湖生活的幸福。

杨绛先生说,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在坚持“善待”的路上,龙湖做到了。

(文/王妍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龙湖智创生活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