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ttps://d.ifengimg.com/w120_h90/x0.ifengimg.com/house/2024/03/29/da75bb128469af2ae3471f47558f2f33.jpg
启动招标!杭州西站将再添一条高铁!直达这些地方
启动招标!杭州西站将再添一条高铁!直达这些地方-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pic/2024_03_29-38918531_0.shtml
0/0
  • 启动招标!杭州西站将再添一条高铁!直达这些地方

    近日, 《宁宣杭铁路(宁杭二通道) 预可行性研究招标公告》对外发布, 标志着宁杭二通道项目 预可行性研究工作正式启动, 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这也意味着, 杭州西站未来将再添一条 时速350公里的高铁, 快速到达浙江安吉, 安徽郎溪、广德,江苏高淳等地!(来源:余杭发布)

  • 启动招标!杭州西站将再添一条高铁!直达这些地方

    宁杭高铁二通道属于《长江三角洲地区多层次轨道交通规划》骨干线路,也是连接南京和杭州的第二条高速铁路。该线路位于既有宁杭高铁的西侧,起自南京至宣城铁路高淳站,经安徽郎溪、广德、浙江安吉,终至杭州西站,新建线路约168公里,推荐时速350公里。(来源:余杭发布)

  • 启动招标!杭州西站将再添一条高铁!直达这些地方

    此次研究内容包括项目正线、联络线及车站等与项目相关的全部工程的预可行性研究及相关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预测客货运量;系统研究项目在路网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及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提出线路起讫点及线路走向方案和建设规模;初步提出铁路主要技术标准、各项主要技术设备设计原则及主要工程内容。(来源:余杭发布)

  • 启动招标!杭州西站将再添一条高铁!直达这些地方

    宁杭铁路二通道建成后,对加快“轨道上的长三角”建设,构建长三角高品质快速轨道交通网具有重要意义,实现杭州、安吉、郎溪、南京等县市的直联直通,有效减少旅客出行时间。据悉,宁杭二通道项目预计于今年4月完成预可行性研究招标,随后启动预可研方案编制。(来源:余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