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品牌房企独办盛典 中海地产开创房博会先河 2014-03-21 最新动态通知我

【摘要】中海地产在2014年3月20日举办新闻媒体见面会,小编在见面会上了解到,即将于本月29、30、31三天,在沈阳科学宫外广场举办《中海地产(沈阳)春季房博会》。通过了解,小编挖掘到中海房博会上的6大看点。

看点1. 中海首开独家承办房博会先河

本届中海地产(沈阳)春季房博会是东北首次由开发商独家主办的房产盛会。中海地产首开东北房博会先河,不仅仅是前所未有的单一地产品牌房博会,更是独家横跨区域,多座城市联合的大型展览。

看点2. 4省6城21盘齐聚沈阳

中海地产沈阳公司将携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4省的6城中海旗下21个项目共同参展,其中特别推出了大连、青岛、烟台的海景度假项目,规模宏大前所未见!

看点3. 沈阳中海10大项目亮相

本届中海地产(沈阳)春季房博会,也是中海地产沈阳公司在售项目首次集体亮相。届时,可以充分了解到北至中海城,南至中海康城的所有项目的相关情况。同时,通过中海地产在沈阳的项目区域广、规模大的优势,也可以了解到区域发展情况,也会给有要求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