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新官宣!沈阳首批集中供地来了!谁是最大受益者? - 凤凰网房产沈阳
莫急,等一等,该来的总会来。说到今年,土拍市场一直颇有话题点,2月份时“22个重点城市土地供应策略调整”的消息被曝出,在传闻大名单中,我们也看到了沈阳的身影。据各方客观分析以及对市场的判断,可信度高达99%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4_14-54057989_0.shtml

最新官宣!沈阳首批集中供地来了!谁是最大受益者?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4-14 13:44

莫急,等一等,该来的总会来。

说到今年,土拍市场一直颇有话题点,2月份时“22个重点城市土地供应策略调整”的消息被曝出,在传闻大名单中,我们也看到了沈阳的身影。据各方客观分析以及对市场的判断,可信度高达99%。

万事俱备,4月10日终迎来了最后1%的官方拍板-沈阳土地拍卖集中出让的消息正式公布,这也意味着,接下来土拍市场的每一次动向都将受到新政的影响。

首批集中供地,捋一捋重点信息

最新消息显示,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上午9时整将有25宗地块(分布在9个区)在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进行。其中,位于沈河区的高官台街东-3地块受到网友们的高度关注。据了解该宗地块土地面积约为11.4万方,容积率2.0,建筑面积近23万方,作为沈河区少有的出让面积在10万方以上的土地,其一经推出便吸引众多人的目光。此外高官台街东-3地块起拍价7980元/平,最高限价9180元/平,再加上商业和教育的配建,未来土地价格或将突破10000元,“沈河区本次唯一供应 首批供应最高限价”两大独特地块标签,使得该宗地块自公告开始,即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与猜想。

而在之前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发布的关于印发《沈阳市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中,沈河区供地46.3万平,虽然此次集中供地仅有一宗土地出让,但地块具有大体量、低密度的特点,由起拍价格预测成交价格将会很高,这也意味着沈河区的房价、板块价值都将高于其它区域。某种程度上,奠定了沈河区整体基调,对市场走向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

沈河区土拍背后:稀缺价值凸显

关于沈河区的供地情况,大家关注最高的莫过于高官台街东-3地块。该地块将在本月末出让,优质地块出让对于东沈河板块的价值夯实起到了助热作用。同时高官台街东-2地块处于出让规划之中,未来沈河区将会有更多的土地面临入市。于沈河区而言,有如此大体量地块出让的也只有东沈河,也使得板块价值属性进一步凸显。

众所周知,从区域发展整体脉络来看,沈河区向东移俨然已是大势所趋。一方面,东沈河的规划路径比较清晰,多重利好叠加,极大限度地夯实了板块价值;另一方面,保利、万科、华润、金地等大品牌开发商相继入驻,对圈层品质是一个定调的过程。因此,越来越多的置业者看重了东沈河的综合价值及未来潜力。此外高官台东-3地块入市也将给板块带来三大置业逻辑。

  1. 客观分析目前板块价值,土地成为最重要的看点之一。其中高官台街东-3地块又成为当下最热的土地之一,其商业比例为10%-11%,再加上教育配建的要求,也成为板块走强的加速剂。一旦该地块入市,商业 教育等多重利好的加持,在区域配套不断补充完善的背景下,仅一街之隔的保利·天汇项目,溢价能力将有望进一步提升。

2.从产品价格计算,高官台东-3地块入市后将会助推板块高层价格达到20000 ,而该价格却是保利·天汇目前的洋房价格。换句话说,用当下的洋房价格购买未来的高层产品,孰优孰劣高下立判。

3.从产品形式来看,洋房已成稀缺品。高官台街东-3地块除了有教育、商业配套要求外,2.0的容积率也预示着地块很难有洋房的规划,未来东沈河板块的洋房将成稀缺品。俗话说物以稀为贵,洋房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将成板块的新宠。由此可以判断,保利·天汇的洋房有到底有多香了。

保利·天汇,沈河唯此天字系洋房

像东沈河板块这样的贵胄之地,需要植入纯正的洋房基因来匹配居者的高端身份。这类洋房需要具备以下几大特点:产品稀缺、低容积率、品质高端、圈层属性明显。

经过笔者的探盘筛选,保利·天汇的洋房成为板块内极具推荐价值的产品。其不仅具备以上特性,还与板块内置业者的居住品味、居住氛围以及居住舒适度不谋而合。

项目继承了天字系优良的基因传统,打造方正通透的洋房户型格局,项目打造125-160㎡沈河天字系低密洋房,最大面宽达到了15.1米,南向宽景洋房面宽达7.9米,做到了面积利用率的最大化,同时景观资源占有率非常高,推窗即见园区美景,随时随地都能体验好心情。

“天字系”的洋房有更加严谨的装修标准,比如新风除霾系统、水槽洗碗机等等,让智能家居与我们的生活贴的更近;细节之处见真章,高标准背景墙、理石踢脚线......巧妙做工精致到一分一毫。

随着时代的变迁及快速发展,置业者买到的不仅仅是用来居住的房子,更是一种与时俱进的全新生活方式以及居住层次的改进。

纵观整个东沈河板块,匹配高阶居住的洋房产品实属稀缺,这也是保利·天汇如此受青睐的关键所在。

写在结尾:当然,每一个板块的传奇都离不开天赋之地的蝶变,东沈河板块近日成为热点除了基于高官台街东-3这一宗热地外,板块价值也都得到市场认可。因此对于这样一宗热地的入市,想必很多开发企业都已经摩拳擦掌。不过我们试想一下,倘若该宗地块被保利获得,加上已在东部布局的保利·海上五月花,保利·香槟国际等多盘,未来在东部片区将会形成又一个属于保利辽宁的新天地。美好,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天汇 【责编】 桑青(PO3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