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椿山 | 回归墅级生活方式 - 凤凰网房产沈阳
洋房,作为圈层身份的标签,其价值不仅仅是一套房子,一处居所,更是代表一种高阶层的生活方式,以及更纯粹更舒适的品质享受。城市的人文气韵,生活的优雅内涵,都蕴藏在洋房建筑的一砖一瓦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18-54301638_0.shtml

龙湖·椿山 | 回归墅级生活方式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6-18 18:07

洋房,作为圈层身份的标签,其价值不仅仅是一套房子,一处居所,更是代表一种高阶层的生活方式,以及更纯粹更舒适的品质享受。城市的人文气韵,生活的优雅内涵,都蕴藏在洋房建筑的一砖一瓦中。

静谧舒居,回归自然本真

唯有与时代保持适当距离的建筑,方可成就真正的诗意舒居。而洋房的低容积率,让建筑重归自然。容积率,是衡量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标准,每0.1的容积率意味着可能是日照时间延长了15分钟,可能是花园里增加了10棵树......

城市化脚步日渐加快,土地资源越发短缺,建筑密度持续走高,居住空间大幅压缩,低密住区逐渐成为奢望。

龙湖·椿山约1.8低容积率,营造低密墅级洋房,以惬意舒适的居住享受,给生活更多的朗阔感受。宽敞的楼间距,让业主们全方位的感受温暖的阳光,清爽的自然风和鲜氧,体验四季流转带来的多样活力。

30%高绿化率,让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林木,增加生活的生态性,让建筑与绿化融合,享有更大绿化空间,景观视野。

艺术园林,回归生活本真

龙湖·椿山就像著名的根津艺术馆,大隐于市的繁华留白之上,步入其中,瞬间从繁华街区进入到欣赏艺术珍品的时空隧道。

主景观轴贯通南北,“一轴、两区、四园多景”归家动线,定制级艺术雕塑,搭配兼具诗意与隐匿的多主题景墙,设置“逍遥、垂云、青南、泠然”4个花园式的美好艺境生活空间,营造安静氛围的社区公园,归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将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以更平易近人的方式融入居住与自然的边界,在居住空间里完成人和自然的交融关联,完成生活的诗意升华。

通过精心的空间营造,园林既为艺术品做背景,也为室内空间的色调补足了一份自然色彩上的缺失感,相辅相成中营造出空间边界交融的美,最终将整个场域打造成为繁华之中极致静谧的所在。

墅级宽境 回归居住温度

龙湖椿山建面约150㎡墅质洋房,南北通透的户型结构,多面采光,整体格局更敞阔,享受更多的阳光和更通透的居住空间,更大程度的保证采光和空气流通,让阳光和清风环绕,让居家环境更静谧。

南向三面宽约13米,客厅约5.7米,客厅与餐厅一体连接,纵深约7.5米,约50m²的双厅设计,呈现非同凡响的社交场。

主卧套房,全面提升生活的便利度,大面宽观景飘窗,步入式衣帽间,演绎优雅居住哲学,可容纳双洗手台、淋浴间及浴缸的阔绰主卫,明亮有窗的设计,免除潮湿的困扰。

龙湖·椿山,内享诗意,外享繁华,落位铁西主城芯,于城市至臻地脉帷幄时代,地铁接驳,纵横贯通畅享一城纷繁,步行可抵约68万方铁西森林公园,富含超高的负氧离子,汇集大都汇、万象汇及铁西广场等五大人气商圈,医大二院盛京医院滑翔院区、铁西八院等高密度医院分布,为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宜居生活圈,成就当之无愧的主城价值。

俯仰之间,皆享静谧臻境,内外兼修,私藏回忆时光,龙湖·椿山,深入考量峯层人士生活诉求,为铁西人敬现一处生活的优雅领域。从更优的空间,更舒适的人居理念着手,为人们的居住品质把关。

龙湖·椿山,红冠铁西,奢享龙湖墅级洋房,恭迎全城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椿山 【责编】 桑青(PO3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旭辉今年“白名单”项目权益后贷款展期及置换金额超5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2024山东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临沂开幕
凤凰网房产临沂站
刚刚
新闻快讯
摘掉“紫核”帽子后,青龙地铁小镇现在怎么样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成都一地成新单价“地王”,溢价率高达48.5%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五部门发布指导意见:加强农村房屋建设管理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