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返乡置业 给漂泊的心找个归宿 - 凤凰网房产沈阳
环球港湾目前部分清水房源仅12500元/㎡起,置业门槛低,生活回报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17-55099437_0.shtml

返乡置业 给漂泊的心找个归宿

王妍妍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2-01-17 17:15

杜甫说,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李白说,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王维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白居易说,共看明月庆垂泪,一夜乡心五处同。从古至今,故乡是永远都无法忘却的思念。

所谓:倦鸟归山林,池鱼思故渊 。当“他乡的一张床”与“家乡的一套房”成为难解的命题,当新一线城市成为返乡置业的热门地,当家乡集合了配套跟得上、环境变模样、节奏不匆忙,亲人在身旁等诸多优点,返乡置业,给漂泊的心找个归宿,是对生活最好的犒赏。

返乡置业,是身的安放,是心的安定。世界那么大,终是要回家。

可以家乡 何必他乡|城市更新蓬勃进行

随着春节的邻近,人们对于“回家过年”的渴望也愈发强烈。虽然有着诸多的不确定因素,但外面的霓虹璀璨,终不如家中的一盏明灯,而每年春节期间高发“热词”——返乡置业,在近两三年间已经成为近4成“漂一族”的选择。

在机构调查报告中显示,新一线城市是返乡置业的热门地。作为东北唯一的新一线城市,沈阳在近年来人口呈现出的净流入态势,与返乡置业人数的增加不无关系。由第三方机构发布的《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报告显示:2021年,沈阳是最具人才吸引力的东北城市,也是唯一跻身“95后人才吸引力城市50强”的东北城市。

人才的集聚,代表着一种对城市综合发展水平的选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沈阳安家置业,不只是因为一线城市的置业门槛较高,生活节奏快、负担重、压力大,也因为沈阳在最近几年随着城市更新速度的加快,而呈现出的更多发展机会与更好未来前景。

数据不会说谎。25家互联网公司和机构提供的大数据显示,沈阳在便捷、舒适的城市生活这一指标项下,居住便利度、商业资源偏好、交通枢纽度、便民购物规模、日常餐饮可选度和公共交通通达指数均处在百城的上游水平。

今天的沈阳,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发展一日千里,城市面貌持续向好,城市格局换新升级。最新公布的沈阳2022年城建计划显示,今年,沈阳将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定位,计划包括实施城市更新、建设沈阳现代都市圈、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生态品质、服务品质、文化品质等六个方面,具体实施442项工程。未来,沈阳将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全力打造现代化、生态化、国际化大都市。

有人说,沈阳充满生活气息,城市宜居性、城市人也表现出相对积极的活力,是东北城市的希望所在。当城市越来越好,在外拼搏的“打工人”返乡置业,除了可以大展拳脚报效家乡,还能找到一处“既容得下肉身又容得下灵魂”的理想家园。让越来越好的城市与越来越好的自己相生共长、相得益彰。

可以浑南 何必其他|区域发展全力冲刺

对于大部分返乡置业人群而言,即使回到家乡,也不愿再回到多年前的原始生活状态。他们需要更广阔、更具潜力的发展平台,向往更自由、更美好的生活空间。那些年轻而更富朝气活力的新城区,无疑拥有着更符合时代要求的基础与更具前瞻性的潜力与前景。

作为首批城市更新国家试点城市,沈阳迫切需要在蓬勃进行的城市发展中,找到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新兴产业聚焦点、结构关键点、建设新亮点。作为沈阳振兴的引领之区、希望之地,浑南区在这一历史性进程中,地位举足轻重,使命责无旁贷。

近日召开的浑南区“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冲刺‘东北第一区’”专项行动誓师动员大会上,浑南区全面吹响冲刺东北综合实力“第一区”的冲锋号,向着市委为浑南区确立的“打造东北综合实力‘第一区’,沈阳高新区力争三年进入全国前十行列”的目标定位奋力进发。

清晰的目标、有力的举措、宽松的政策、超前的理念,为企业的生存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与环境,而那些既有前瞻眼光与胆识魄力,又有雄厚实力和生长潜力的企业的入驻,无疑又是对区域向好向上发展的重要加持。当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浑南区,遇到已经连续23年入选“中国民企500强”的月星集团,这种共同进步成长的优势便展现得淋漓尽致。

(沈阳环球港鸟瞰图)

扎根在浑南区核心腹地的沈阳环球港,是月星集团麾下特色IP“环球港”品牌的4.0升级力作。总建筑面积约200万㎡,规划了沈阳环球港湾生态居住区、环球港动感城、月星家居MALL、4.0环球港超级商业综合体、环球港海底城、五星级邮轮酒店以及地标建筑环球观光塔、跨街景观廊桥等功能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巨无霸型都市购物休闲生活中心。

作为月星集团布局东北的首个项目,沈阳环球港落位新市府板块C位之上,拥有先进而独特的城市规划理念、丰富而齐全的城市建设配套、庞大而便捷的交通路网体系、多元而优质的生活配套资源,让沈阳环球港自落地一刻起便携带不可复制的高贵基因,格局宏大,气度不凡。据介绍,4.0版环球港建成后,将成为浑南区乃至沈阳市连通世界、连通未来的“城市之眼”,是商业迭代、缤纷生活的超前兑现,在助力区域向好发展,打造浑南对外名片,加快城市更新速度,开启美好生活时代中发挥重要作用。

可以朗阔 何必蜗居|舒居生活美好发生

返乡置业,意味着与多年在外奋斗的时光告别。见惯了大城市的热闹与繁华,形成了新潮时尚的生活习惯,如何在家乡寻找到与之能够完美契合的理想之所,实现美好生活的无缝对接?肩负着“将美好生活带入每个‘家’”使命的沈阳环球港湾,或许可以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和家在一起,老人的康养、孩子的教育、爱人的幸福、家庭的美满,是每个“返乡置业人”心底的柔软与温暖。以最长情的陪伴,环球港湾将这种柔软的触碰与温暖的关怀,统统送给你。

(沈阳环球港湾效果图)

环球港湾坐拥沈阳新市府最优渥的出行、商业、医疗、文化、教育等城市资源,“三轨一飞”的庞大交通多维体系搭建起便捷快速的出行通道;奥体、白塔、全运三大商圈集萃时尚潮流的城市生活;沈阳军区总医院浑南分院、东北国际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为健康保驾护航;三大公园环绕、四大场馆汇集充盈着浓郁的文化气息;紧邻环球港湾建设的浑南智慧第三小学填补了区域优质教育资源的空白……而作为与沈阳环球港相伴而生的幸福载体,环球港湾又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可以轻松实现“城在家中 家在城中”的生活模式转换,将衣食住行康养文娱的高端生活“一手掌握”。

有着“巨无霸”级的外部环境作为支撑,环球港湾的内部空间打造也堪称“现象级”存在。环球港湾将自然、城市、社区、建筑、园林、空间之美融为一体,为城市新贵阶层打造一处物质追求与精神追求双重满足的理想家园。

(沈阳环球港湾样板间实景图)

物质层面,环球港湾整体容积率仅为1.7,以自然鲜氧的低密住区、匠心精工的户型设计、考究实用的产品细节、全屋名牌的品质家装、齐全完善的智慧系统,可满足人生进阶的诸多理想;精神层面,超前时尚的国际视野、周到贴心的绿城物业、唯美静雅的园区景观、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是对于美好生活的全新定义。

舒居生活,美好发生。当环球港湾的美好越来越多,当区域的升级越来越快,当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好,“点线面”的完美结合,无疑为那些漂泊的心提供了一个“返乡置业”的最好归宿。更大的利好是,环球港湾目前部分在售前排无遮挡清水房源仅12500元/㎡起,置业门槛低,生活回报高。

莫恋他乡一张床,回沈买下一套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环球港湾 返乡置业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