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停“会”不停“惠”,“五保”安全好房再掀楼市热浪 - 凤凰网房产沈阳
保利辽宁“推出的五保好房”落实到位,在整个行业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0-55558869_0.shtml

停“会”不停“惠”,“五保”安全好房再掀楼市热浪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2-06-20 10:18

2022年沈阳房交会圆满落下帷幕,截止6月17日17点,累计成交备案6660套,成交面积79.3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01.47亿。尽管房交会画上了句号,但优惠并未停止。

在政策的赋能之下,部分区域精彩仍在继续,比如皇姑区,符合条件可按照备案合同价格予以1%的补贴;再比如于洪区,在限定时间内购买每平补贴100元......借势房交会,多个区域相继出台了利好政策,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品牌房企也纷纷释放“大招”,其中作为央企的保利辽宁,则将优惠继续进行,凸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01

房交会后看2%契税补贴不停享

沈阳房交会期间,保利辽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1大红盘联动奏响了保利辽宁在沈阳房产市场上的最强音,带来了持续劲销的势头。房交会结束之后,购房契税减免政策停止,但保利辽宁作为责任央企,除了推出优质房源外,优惠政策持续加码。其中购房即享2%契税补贴也成为保利辽宁给予购房者的最大诚意。另外,保利辽宁还有特惠礼和现金礼等重磅优惠来袭。

特惠礼:66套一口价房源限时抢

现金礼:经纪人成交额外再享1000元

区域优惠政策+各项目优惠政策,诚意满满。并且保利辽宁多个红盘都是区域中的流量担当。比如铁西热土之上的宽境美宅保利·紫云、金廊当红王者保利·大都会、冠领沈河的保利·天汇一环湖居量价双料冠军保利·和光屿湖、称绩东湖的保利·云上等等,热度仍在发酵,优惠享不停。

02

安全好房,置业赢在起跑线之上

经历了近两年的楼市筑底,加之疫情的居家隔离,人们更加意识到了安全好房的重要性。当生活的意义被一段特殊的时期无限放大,对居住也有了全新的思考。后疫情时代,人们挑选房子的理念发生了相应的改变。在所有购房需求的主次排列中,安全、健康成了大多数人的首要选项,“安全好房”也成为大众达成共识的衡量标准。

保利·和光屿湖实景图

作为央企的保利辽宁,肩负社会责任,时刻履行着守护一座城市的担当,用实际行动阐释着深耕沈阳多年来的情怀与坚守。

如果用一个恰当的词语来形容保利辽宁,“五保”二字非常贴切。即保品质、保升值、保交付、保服务、保安全。

在品质端,保利精雕细琢,专注于给家人带来更美好的生活,2022年又陆续推出多个品质热盘,把精致生活和高品质居住理念赋予很多购房者,东西南北中多元赋能,实现保利辽宁优居的品牌定位;

保利·天汇实景图

从保值增值属性来看,央企大品牌的安全性为产品保驾护航,在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仍表现出强劲的抗风险能力,价值潜力未来可期。正如坊间所言“在沈阳,每40个人就有1人住保利,每5组成交客户就有1组来自老业主”,业主认可便是产品未来市场认可度的保证,这也是产品获得保值增值的必备条件;

从保交付方面,2022年保利辽宁将有9个项目迎来交付。其中精装交付2935户,清水交付3151户,这也是保利进入辽宁19年来全年交付体量最高的一年,保利辽宁则将保交付作为企业头等大事,保证了购房者居家之安全;

保利·云上实景图

从保服务来看,经过多年的印证,物业服务满意度非常之高。保利物业荣膺“2022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以行业第三、央企第一的实力再获认可,实现了保利辽宁服务的周到及细腻。不管是园区绿化,还是特殊时期的物业管理,都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赞许;

保利·大都会效果图

从保安全来看,保利辽宁各项指标均低于“三道红线”控制标准,是TOP5房企中,唯一一家三档全绿的央企,安全房企自是不言而喻。

保利·紫云鸟瞰效果图

写在最后:保利辽宁“推出的五保好房”落实到位,在整个行业获得了极高的认可度,掀起了一定的影响力,不断刷新着好房的衡量标准,对整个楼市起到了引领作用。于老百姓而言,安全好房是最起码的保障;于企业而言,树立行业安全标杆,也因此让保利赢得更多人的关注,助推行业增强了安全意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辽宁 保利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