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防控责任重于一切!美的置业心系业主,全民核酸检测奋战第一线! - 凤凰网房产沈阳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愿春天早来,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03-53667597_0.shtml

防控责任重于一切!美的置业心系业主,全民核酸检测奋战第一线!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1-03 16:29

2020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沈阳市下发了【市内9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的“17号令”。铁西区、皇姑区、于洪区3日内检测完毕!和平区、沈河区、大东区、浑南区、沈北新区、苏家屯区5日内检测完毕!

17号令,就像是吹响了大沈阳这支队伍的冲锋号,纵然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但人们却没有了跨年的热闹,有的,只有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大敌当前”,沈阳美的城物业以最快速度响应17号令,以最周全、严密、高效的防疫、防护、检测措施,为业主铸起一道安全防线!

从收到全民核酸检测任务开始,美的物业全面配合社区各项安排,从地点选定,到现场消杀,再到业主通知、秩序维护,每一处都有物业同事奋战的身影。

在疫情防控一线,物业通过园区公告栏、业主微信群等多种途径通知业主进行检测,在做好时间合理分配,快速高效检查的同时也保证业主尽可能少的聚集。

在-20°多的严寒气温里,要对数千余户业主进行检测,3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紧张。

但沈阳美的城、美的物业人为了及时、安全的保证业主完成核酸检测,全体物业人员不休息,全部奋战在为业主服务的防疫一线,一部分人员在检测地点进行人员组织、疏导,一部分人员进行业主通知、安抚工作,有序组织业主进行排查。

疫情初期,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就已迅速展开防疫防控行动,上下一心,以高标准,严要求,坚定守护,为美的置业的业主们构建牢固的安全壁垒。

美的置业各营销中心每日对售楼处各展示区域进行2次以上的全面消毒,每日严格监控员工身体状况。对来访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同时为客户准备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消毒湿巾等便民防疫物品,水吧配置特色预防感冒的饮品。让客户到访感受到了安心、放心。

美的物业对业主所住园区进行全面区域的消毒布防,根据各园区实际情况制定可实施性防疫消杀方案。每天全面消杀2次以上,消杀范围广,消杀区域覆盖公共区域及客户频繁触点区域,防止病毒入侵,坚决保障家园安全。

社区是防疫的第一道防线。美的物业在“逆行”牢守,在防疫期间,物业用真心换真情,业主们主动的配合,逆境同行,心心相印!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愿春天早来,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物业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