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和美过大年#致敬抗疫牛人#丨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将公益传递 - 凤凰网房产沈阳
让我们的温度温暖沈城与沈阳共生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6-53740027_0.shtml

和美过大年#致敬抗疫牛人#丨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将公益传递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01-16 18:22

当特殊时期与2021初雪相遇 让我们的温度 温暖沈城 与沈阳共生长

近日,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在微博上发起了#致敬抗疫牛人#的话题,话题一出,引发巨大反响。无数网友借助网络平台表达心声。其中,向社会上那些“最可爱的人”致敬成为了主流声音。

在特殊时期中,很多人始终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万千网友的关注下,美的置业辽宁区域于近日启动“和美暖心计划”,并带着无数网友的祝福,向全体抗疫牛人致敬,将爱心传递,温暖整座城市。

送上爱的礼包 带去冬日温暖 

1月15日清晨,美的置业辽宁区域营销总经理杨科带着大批量内含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暖心防疫礼包,来到于洪环卫局,以感谢环卫工人疫情期间为城市净化做出的努力。于洪环卫局玉禾田副总经理唐羽、于洪环卫局玉禾田副总经理王宏莉亲自接待,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能住美的置业开发的房子真好,行动虽小,但是爱心够大,受到温暖的不仅是接收到礼包的人更有我们无数的业主.....“一位是美的城的业主,参与了整个公益的过程,并由衷的说道”。一位接过防疫礼包的环卫工人也感慨道:“没想到还有人替我们准备了礼物,这让我们心里暖暖的,浑身都充满了干劲......”

在这个不寻常的深冬,美的置业辽宁区域,从人文关怀角度出发,为这些无名英雄送上充满关心与尊敬的礼物。

 

与时代共生 与城市同在 

此次美的置业辽宁区域推出“和美暖心计划”活动的背后,是网友们的感激与祝福。长期以来,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始终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为沈城美好生活而奋斗。

一切远没有结束,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各项目会深刻传承品牌精神,接力温暖活动,并将这些美好回忆作为自己前行的源源动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辽宁 和美暖心计划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郭广昌:将继续降低重资产比例,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