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满满的“回忆杀”| 万物梁行助力昔日“红梅味精厂”打造沈阳文创新地标 - 凤凰网房产沈阳
万物梁行用自己的方式,默默为沈阳的城市更新付出全心努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31-55046974_0.shtml

满满的“回忆杀”| 万物梁行助力昔日“红梅味精厂”打造沈阳文创新地标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1-12-31 11:09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关于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确定120个项目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万物梁行服务的项目沈阳红梅文创园入选。

红梅文创园夜景

城市更新项目除了修缮拓建、改造和对外运营,运营服务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万物梁行凭借专业服务理念,和上海上生新所、北京望京小街、苏州淮海街、成都猛追湾等多个城市更新项目的成功经验,成功担纲红梅文创园的物业管理。

红梅文创园前身是国内知名味精龙头企业——红梅企业集团,始建于1939年,于1998年改制组建红梅企业集团,拥有近70年的发酵工业生产历史。由于诸多原因,红梅集团于2014年宣告破产,留下6万平方米的厂区,13处遗存工业厂房以及满满的回忆。

红梅味精厂原貌

2018年,按照“挖掘工业历史文化、放大工业遗迹价值”的理念,整个厂区重新设计规划,原建筑得到全面加固和修缮,有着80年历史的旧厂房焕新成集写字楼、美术馆、活动演出厅、餐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意园区。如今的红梅文创园, 13栋错落有致的特色工业建筑,原料库、发酵艺术中心……集聚于此,在最大程度保留原始历史痕迹,不破坏原始风貌的基础之上,工业遗址与文创园区迸发出新的城市风貌。

改造后的红梅文创园

用服务赋能老厂房焕发新生

对于这个既保留了原始历史风骨,又融入了国际潮流元素的文创项目,万物梁行沈阳区域公司入驻以来,结合项目特色从文创、办公、商业街的多业态量身定制方案,打造文创类综合商业体的有效管理,全面开启了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综合的定制化服务模式。

每一场完美活动的呈现,背后都有万物梁行人默默的付出

日常参观接待

截至目前,万物梁行已经为项目提供200余场的大型活动服务保障;接待参观300余场,累计接待人数2万余人;通过人流管控、数据监控和大数据分析,改造加强,消除隐患,确保项目日常维运安全;能耗管控较预算累计节约18%,保障了项目平稳高效运行的同时,为客户节约了运营成本。

万物梁行现场安保维护,确保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让废弃的老厂房重获新生并服务市民,万物梁行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为沈阳的城市更新付出全心努力。万物梁行沈阳区域公司不仅仅是红梅文创园发展的见证者,更通过一个个细节服务,共同创造着红梅文创园的辉煌,也为东北的创意产业园区塑造全新标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物梁行 城市更新 沈阳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