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年终答谢晚宴圆满举办,犒赏风华食光! - 凤凰网房产沈阳
知己共著,与美同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0-55111586_0.shtml

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年终答谢晚宴圆满举办,犒赏风华食光!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2-01-20 16:47

知己共著  与美同行

知交十余载,总有美好在发生。

1月18日,美的置业辽宁区域“知己共著 与美同行”答谢晚宴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举办,全城60余家主流媒体与供应商伙伴均应邀出席,共同探讨美好生活的延续。

出席本次答谢晚宴的媒体和供应商伙伴,不仅是沈阳城市发展变革的亲历者和记录者,也是美的置业辽宁区域从初入沈阳到深耕沈阳的见证者。此次答谢晚宴的召开,正是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对城市媒体、供应商伙伴长久以来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的感谢,亦表达了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对沈阳这座城市未来人居美好生活的无限期许。

1

致辞

答谢晚宴上,美的置业辽宁区域总经理刘立国先生上台发表致辞,回首入辽十余载,美的置业始终以城市建设参与者、城市人居引领者的姿态,践行社会责任,在这片充满潜力与未来的土地上,匠筑深耕,稳健发展,打造出铭刻于时代的人居标杆。

美的置业辽宁区域营销总经理杨科先生进行致辞,大家共同回顾了美的置业在辽沈十余年的开发历程,同时杨总也表达,在未来的时间里,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将始终秉承匠心,精工细作,筑就高品质人居生活的范本。

2

表演

有道是酒过三巡微醺处,方是人生大境。引人入胜的花式调酒表演为寒冷的季节带来浓浓暖意与欢愉。

当新邻遇见老友,当温情邂逅美食,再配上一段唯美优雅的小提琴演奏,让每一位来宾享受到高级味蕾和定制级服务体验。

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多重互动环节,现场三轮抽奖领取惊喜礼品,精彩纷呈,宾客尽欢。

3

携手共进

交杯换盏之间,人与人的距离被无限拉近。未来,美的置业辽宁区域将持续秉承对这座城市的热忱与敬意,肩负使命,持续深耕,持续打造美好生活,更期待与所有的家人和各界媒体、供应商伙伴一起,满怀热忱,携手共进!

铸辉煌,千里之行始今朝;展宏图,万里扬帆再起航。在过去的时光里,美的置业顺势而上、努力拼搏,开启“智慧生活引领者”新篇章。在未来的岁月里,美的置业将继续责任拼搏、高效执行、结果导向、务实创新,为辽沈打造智慧人居标杆作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美的置业 【责编】 王妍妍(PO31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