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沈阳首座天街起航,龙湖邀你共度“南得好时光” - 凤凰网房产沈阳
龙湖商业凭借强大的品牌吸附力和运营能力,为沈阳城南的居民带来“南得好时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y.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27-55752056_0.shtml

沈阳首座天街起航,龙湖邀你共度“南得好时光”

凤凰网房产沈阳站
2022-08-27 13:30

8月26日,东北首座天街——龙湖沈阳浑南天街正式开业。项目落址于沈阳新市府板块,建筑面积约12.3万方。在特殊的市场环境下,龙湖商业凭借强大的品牌吸附力和运营能力逆风而上,在浑南区新市府板块打造一个极具品质、活力的购物空间,为沈阳城南的居民带来“南得好时光”。

 

龙湖沈阳浑南天街外景 

新市府作为沈阳全新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和生活中心,区域化商圈的影响力和消费者辐射效应正逐渐拉升,需要配比相应的商业配套来满足不断增长的生活及消费需求。龙湖沈阳浑南天街毗邻辽宁省博物馆、图书馆、科技馆、档案馆及多个新兴产业园区。在此区位,浑南天街将与四大馆一同构建文化生态,并与周边配套相互导流,共同焕发区域经济活力,助力沈阳城南形成一个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的全新商业圈和更优质的生活空间。

浑南天街致力于为城南家庭和乐活青年族群提供消费升级,项目汇集200余家优质品牌,其中不乏正播国际影城、京工美作、维京传奇、极氪汽车、哈尼兔儿童乐园等品牌首店,多家特色品牌共同汇成浪漫星河,与天街一起亮相城南。

 

龙湖沈阳浑南天街开业现场

基于浑南区宜居、宜乐、宜游的定位,龙湖沈阳浑南天街以满足城南新中产的消费需求,打造“新浑南、新文化、新生活”的商业体系,引进“高新文化、休闲文化、潮生活文化”的升级品牌,例如区域品牌级次最高的蔚来NIO House、华为MSC智能生活馆、永辉超市绿标店、韦德伍斯全新形象店等,全方位焕新区域品牌级次,引领区域消费升级,邀请消费者共赴“南得好时光”。

 

龙湖沈阳浑南天街开业现场 

开业期间,浑南天街联合全场商户,打造开业重磅折扣。全场零售3折起,餐饮5折起。浑南天街还将龙湖集团旗下“珑珠”融入消费场景中,全场零售累计满500元返2000珑珠,满900元返4000珑珠;黄金数码品牌满2000元返2000珑珠;餐饮消费享50倍珑珠积分膨胀。除此之外,累计消费满199元还可参与刮奖,华为手机、万元珑珠、霸王餐等劲爆大礼全城大放送。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天街开业,还获得了浑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用户可在支付宝平台限时领取“消费券”专项补贴,每天50元、100元消费券限量开抢,促销力度强势加码。

 

龙湖沈阳浑南天街开业现场 

浑南天街以每一位消费者的体验感为关注重点,特别企划了奥特曼T.D.G.25周年主题店东北首展,宇宙顶流奥特曼首次来到东北,奥特英雄对战表演周周上演、官方正版周边售卖、奥特英雄探店、合照打卡点等活动,为沈阳的孩子与家庭注入“光之力量”。天街开业还开设了“不听话艺术馆”,艺术馆集合东北限量和收藏级潮流版画,并打造沉浸交互性的打卡造景,为顾客构建自由的艺术场域。

 

龙湖沈阳浑南天街开业现场

 

龙湖沈阳浑南天街外景 

截止目前,龙湖商业已进入全国30余座城市,累计开业运营商场达67座。据悉,今年龙湖商业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新开多个项目,随着一座又一座龙湖商业项目的开业,龙湖也将为更多城市家庭,打造更多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天街 【责编】 桑青(PO32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